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

『最開心的Health Science 的學科』~ 助產仕

『最開心的Health Science 的學科』~ 助產仕


我相信沒有人會不同意, 新生命的誕生是件不開心的事! 最近幾年香港的助產仕工作都十分繁重, 無論是公營還是私營機構.所以助產仕的需求都比較大. 你有興趣嗎?

【助產仕 Midwifery
在現代社會裏,醫療科技的發展一日千里。助產士的角色亦隨之演變,它所肩負
的責任亦不斷擴展延伸。助產學是一門獨特的學問,包涵藝術及科學的元素,並且會隨 經驗的累積及科研的進展而不斷發展。 提供助產護理,助產士需要不斷給予婦女及其家庭鼓勵和支持。 助產士亦需與其他醫療護理專業人士互相配合。尤其需要與醫生合作,共同處理複雜的懷孕情況的工作及參與早期偵察異常的情況。 助產護理的宗旨及主要職能,是為服務對象提供高水準、有效而體貼的護理服務,不分種族、宗教信念、經濟狀況或社會階級。 
○●○※學科查詢:2392-1592 ※○●○
九龍旺角雅蘭中心一期 191921 (旺角港鐵站 E1 出口)

《大學介紹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